我想2026看极光

灵感记录+第六感

记录:

今天和几个一直玩得挺好的直男喝下午茶,听一下直男的一些爱情观和爱情故事,其实发现,有些直男还是挺容易醋的,但他自己没有察觉,而且还死鸭子嘴硬的那种,这种就有点像女生在恋爱时的很别扭的感觉,本来以为直男是心很大的那种,其实不是,他们其实还想挺多的,只不过他们想的和最后做了实现的效果不一样而已😂,在外人看来就很直。


有个朋友他自己在暗恋,(我听了故事,感觉是双向暗恋)我觉得就是男孩子其实在感情上,并不是一致认为的勇敢,男孩子自己也把握不好那个度,总怕自己会伤害到那个女孩子。

在感情这方面,双方应该都挺迷茫的,特别是暧昧期,有意无意地触碰,双方又没有打开天窗来说,真的挺难的。最后我建议我朋友,“在你们的相处中,如果大家都是舒服的,开心的,你就找一个合适的方式告白吧,一定要挑对方舒服的方式告白喔!”

其实想了想,如果双方一直僵持着,一直没有说,这种爱恋慢慢地就会被消磨掉,最后要么变成一生挚友,要么变成无血缘亲人,想想就觉得挺难受的。如果大家都喜欢,就勇敢地告白吧。


聊到一个恋爱与未来工作的问题。我可能是比较独立的女孩,我觉得恋爱与工作一定要分清,通俗点来说,你事业都搞不好,钱都赚不了,爱个毛线爱。

但有个朋友觉得,爱很重要,如果在爱与工作的矛盾中选择,他会选择爱。

他说“工作是死的,人是活的,也许这工作是百年不遇的好活,但百年不遇又不是下次没有,只是很久之后才会再有一次机会而已。而人不同,这辈子就只能遇上一个爱对了的人,如果还想再有,只能下辈子了。”

我尊重他的想法,毕竟不同人有不同的思维方式。


关于平行时空,这个问题是我提出来的,因为写同人,会幻想在平行时空的大小宝会发生什么事情。他们相信有平行时空这个概念,还在举例平行时空的自己可能会怎样怎样怎样。我发现大家对平行时空的幻想有美好的,也有平凡的,都在设想平行时空的自己会经历哪些愉快和痛楚。

然后我的思绪飘到有大小宝的平行时空里,他们应该没混娱乐圈,但终究还是相遇吧,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,最后都是彼此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人吧。

我的朋友们突然叫了我一下,然后我就说,“也许吧,千千万万个平行时空,终究还是会走向一个交集点,无论这个交集点是好还是坏,终其一生追求,不过是为了能够找到自己存在的证明而已。”


然后我就和他们提起了关于同性的问题。

a:其实还有点排斥的,毕竟这个东西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。

b:如果真的遇上对的人,谁还会考虑性别这个呀。

c:特别是长得好看的。

(他们都赞同这话,我去,你们几个就是活生生的颜狗呀!)

d:之前不是有个报告说,人类有六成是双的吗,我倒是无所谓,现在连异性都谈不了,何况是同性?

然后又聊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,最后我发现,其实大家都同挺宽容的,恐的只是部分人。

这只是我的朋友们的观点,不代表所有人。

(有一说一,有三观合的朋友是真的很舒服。)


第六感:

我们在聊着聊着各自身上的瓜时,一个正在和女生聊wx的兄弟突然给我一张图,“这是谁呀?”

我看了看,是大宝真果粒的人形立牌。我就答了大宝的名字。

然后他只是说,“哦,被喷得很惨却挺干净的那个男吧。”我嗯了一下,然后他啥都没说。周围的其他几个男生也有点疑惑,却啥都没说。

我朋友是一个妥妥的计算机专业的理科直男,玩游戏看直播多,就一个路人而已。

刚刚开始我还以为自己是cp粉的性质暴露了(我是小宝唯粉转cp的,他们只知道我粉小宝。)可是他们啥反应都没,只是问大宝名字而已。

这几个月网络上的风风雨雨,我们这群冲浪少男少女多多少少会知道这事,但我朋友作为一个纯路人,就只知道大宝这几个月遭遇的最直接影响,没有跟风黑,也没有下场,顶多只看一些文章吧?

(我的朋友)路人其实只想吃瓜,都不怎么参与一些下场的,所以我觉得网络上一些所谓踩的路人,可能就是批皮吧,真正的路人哪管你几个月的过程,他们只想吃个有结果的瓜而已。

这个小插曲给我一个第六感,感觉这风波应该快要过了,但也会伴随着一些反串和垂死挣扎吧,小打小闹,不足为奇。

反正,我觉得作为一个人,肯定会有人喜欢有人讨厌,何况是明星呢?如果一个明星为了讨好那些讨厌自己的人,做啥明星呀?还不如做纸币,这才人见人爱呢。


后记:

今天聊了挺多,也玩了挺久,感觉自己的写文思路清晰了好多,有时候和朋友聊聊还是挺好的,特别是在网络世界不痛快时,多点关注自己的三次元世界吧~

评论

热度(2)